来颗大白糖奶兔

最长的电影

来吧,刘也


刘也,你走啊



“如果你要走也带我走”

“希望我们的电影能一直长下去”

“不演,真的,真情实感”

“你咋不上呢,我觉得你行。”

“刘也,你喊救命我就下去救你!”

“刘也,你要相信你自己,你一定会成功的”

“我家…刘也说了算”

“你小心点儿手啊刘也,我不想吃带血的土豆”

“高嘉朗!”

“谁是朗哥经纪人啊,我是他老板”

“就我欺负他,咋的”

“高嘉朗!你过来!”烟火下给予你温暖。

“刘也!你走啊!!”



“行了,别逗我也哥了,一会逗哭了”

“刘也,我觉得你行”

“刘也,你要相信你自己”

“刘也,你喊救命我下去救你”

“你一块,我一块,咱俩永远在一块”

“整不上去就别硬整知不知道,差不多就行了”

“你小心点手刘也,我不想吃带血的土豆”

“我家刘也说了算”

“希望我们的电影能一直长下去”

“不演,真的,我是真情实感"



台下排练的时候,朗哥有没有用雅哥那条红丝带,当过他的红盖头。 ​



真相是真














节选微博,侵删


评论

热度(23)